柚子味的诗

容我任性只信任眼睛,拿去一眼只为你钟情。

【手冢国光bg】冰糖也是糖

chapter. 01

  从全身粉碎般的剧痛中苏醒过来时,先入眼的是雪白的天花板,她愣了愣,眼前渐渐模糊了起来。

  我……还活着?

  在此之前的记忆,停留在猛然加速向她驶来的车辆处,似乎是被撞飞了,没想到这样还能活的下来,自己也真是福大命大。

  只这么一会儿,她都觉得精疲力竭,又昏睡了过去,再睡醒时,耳边是一段段的日语对话。

  ……日语?

  她终于开始觉得不太对劲,费力地睁开眼睛,想要说话却因为嗓子的疼痛感无法出声,只发出一阵“呜呜”的沙哑呼声,声音惊动了旁边正在交谈的人们,他们急忙凑到了她身边,关切地问道,“神乐,你醒了?!”

  “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?哥哥先去帮你叫医生!”看上去二十岁出头的男人急匆匆地出了门,旁边的一对夫妻已经眼含泪水抱住了她,“你这个臭丫头吓死妈妈了!做什么想不开的事情啊!”

  一段段的日语传进她的耳朵,她不明就里地听着,目光落在自己充满了肉感的手掌上,手腕上还有割腕的痕迹。

  这不是她的手,她为了这次走秀硬生生把自己瘦到了八十多斤,这双手光看起来至少也有一百五十斤,连手骨都看不到。

  到底是怎么回事?

  先前离开的自称为“哥哥”的男子已经带了医生和护士回来,对她进行了简单的检查之后说道,“看上去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,不过以防万一明天还是要做一个精密的全身检查,苑生小姐,你觉得自己的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?”

  苑生小姐?谁?

  她茫然地看着病房里陌生的面容,动了动干裂的嘴唇,扯开了沙哑的嗓子。

  “我……是谁?”

  短短的一句话在病房里又掀起了一阵惊涛骇浪,男子手忙脚乱地摸着她的额头,夫妇两人拉着医生的衣服心急如焚地询问着,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眼前的这一切,大脑中只剩一片混沌,甚至连思考都做不到,眼前一黑又昏了过去。

  第二天那男子带着她做完了全身的精密检查,所有的报告都显示身体体征正常,至于外显出的失忆症状,医生也只能推断是从三楼坠下时头部受到了震荡导致的,但她心里很清楚,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失忆,而是这具身体原来的主人已经死了,自己的灵魂阴差阳错地附在了上面,算得上是借尸还魂。

  在医院观察休息了一周之后,她就被接回了家,这一周的时间也算是大致了解了一下原主人的事迹。

  这具身体叫苑生神乐,是苑生生物制药的大小姐,从小就很受父母兄长的宠爱,导致她的性格十分偏执,再加上一向的暴饮暴食,体重一度达到了七十八公斤,既胖又不会收拾自己,被别人叫做“丑八怪”,也造成了她自卑的心态,偏偏还喜欢上了学校里众星捧月的优质王子,以死相逼让父母出面为双方订婚,也开始了被不断校园暴力的路途,在初中三年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,升入高中之后割腕外加跳楼自杀,在医院里昏迷了两个月。

  她了解完之后觉得实在是无语,这人实在是太能作了。

  她进卫生间照了下镜子,镜子里那张圆滚滚的脸和加大码的身材实在是让她抓狂,更别说腰上那一圈赘肉,她可是服装表演专业毕业的大学生,签了约的走秀模特,对于自己的体形身材看得比什么都重要,给她一个这样的身材,她真的快疯了。

  还有这张脸,明明五官都很端正,皮肤却粗糙得不得了,上大学的时候她可是省吃俭用地买保养品护理自己的皮肤,这人可倒好,家里这么好的条件支持都不上点儿心,还有这么多的痘痘。

  老天啊!你还不如直接杀了我!

  苑生神乐你懂不懂什么叫做自知之明!你这个样子怎么可能会有优质男人看得上!要求别人之前先完善自己都不懂吗?!你以为是搁这儿演童话故事呢!

  没有经历过社会洗礼的小朋友果然天真。

  所有人都是视觉动物,你这个视觉冲击简直让人恨不得闭上眼睛。

  到最后她还是受不了自己这副样子,按照自己之前的经验制订了一份减肥食谱和运动清单,从身为兄长的苑生风见那里借了一张健身卡,开始了自己的漫漫减肥之路,苑生夫妇看到她这样都以为她受了什么刺激,也不敢直接问她,让儿子上前去打听,苑生风见听到自己的妹妹要减肥的消息一脸的震惊,但还是表示支持。

  同时她也开始精心护理起了自己的皮肤,身为母亲的苑生美由希倍感欣慰,感叹自己的女儿终于像个正常女生了,到晚上不忘拉着她做瑜伽,在一个月的努力下,苑生神乐的皮肤和身材都好了很多。

  减肥在刚开始时效率是很高的,她先尝到了一些甜头,从七十二千克受到了六十四千克,但从这往后,不论她怎么努力都不见效果,她知道是到了减肥的平台期,应该要换一些减肥方式了。

  换一种运动方式吗?

  “父亲,你有没有教授防身术的朋友呢?”她在饭桌上问道,“我想学一些防身用的功夫。”

  “防身的功夫?”

  “嗯,空手道,柔道,跆拳道之类的。”

  苑生辰也想了想,回答道,“这么说起来你爷爷确实有个朋友是柔道教练,我帮你联系联系。”

  “谢谢父亲。”

  在苑生神乐出事之后,她的父母对她可谓是百依百顺,答应下来了之后便不知道拨通了谁家的电话,第二天一早就带着她出了门,提着一大箱行李上了路。

  苑生那一大家子将她和行李扔在门口,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听话,不要在别人家惹事,特别是不要招惹他家那位很凶的孙子,随后便三个人驾车溜了,远去的汽车背影十分仓慌。

  不是……说好的格外宠爱呢,这就不管她了?

  她忐忑地按下门铃,不过半分钟的时间,门便在她面前打开了,她看着面前戴着金丝框眼镜的男子,一股冷峻的气质迎面而来。

  “呃……叔叔好。”

  “噗——”

  他身后传来一声笑,妇人牵起嘴角向她走了过来,“国光只比你大一个月呢,快进来吧。”

  她僵硬地看向面前的男子,嘴角抽了抽。

  “十分抱歉,给您添麻烦了。”

  完了,已经招惹了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